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】113年度第1期學生自主學習課程i-Voting活動~!


【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】113年度第1期學生自主學習課程i-Voting活動~!

113年度第1期學生自主學習課程i-Voting活動宣傳圖

各位同學好:

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(以下簡稱本計畫辦公室)為提升學生跨領域及就業能力、引導學生自主學習,即日起將於臺北市立大學tms+自主微課程系統辦理第1期學生自主學習課程i-Voting活動。敬請各位同學別錯過決定自己課程的機會,想學什麼就大力推薦並投票,並陸續於4月中旬開辦自主學習課程,一起充實自我的學習時光吧!


本年度第1期i-Voting活動分為2階段:

  1. 課程推薦:即日起至113年3月3日(日)止。想學什麼儘管說;仔細填寫推薦課程計畫表單,讓您心願課程的模樣更清晰。
  2. 開放投票:113年3月5日(二)至113年3月10日(日)止。想學什麼就來投;讓您的心願課程開課成真!
  • 凡參與以上活動,即享有優先報名當期課程之資格!

本期課程開設數,將依投票數高低及經費預算決定,且以面授課程為主。開課類型將配合本校高教深耕計畫推動重點,以銜接職涯發展導向之培育英語、其他外國語言、證照技能及程式能力課程為優先。歡迎同學們一起打造多元系列課程,提升自主跨域學習力!

提醒同學們,推薦課程不分時空,平台一直為您們開啟唷!


若有相關問題,敬請與本計畫辦公室聯絡。

聯絡資訊:

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

專任助理:李佳穎

電話:02-23113040#1862

信箱:ying0223@go.utaipei.edu.tw

此致

全校同學

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